爱我所爱、并愿其永远美好——

【欲沐】你穿西装真帅气

是之前老大放出帅气西装照迷倒众人的小产物!!!


写完很久了没机会发,嘤嘤嘤欲沐粮缺乏


短打,文笔小学生注意


是甜甜的日常生活呦,有bug请无视,快乐嗑糖!





01.


午后的阳光悄悄洒进阳台,伴随着属于假日的清新空气,慵懒的气息在周围弥漫,外头树上的鸟鸣似是告知着他们今日天气极好。


清闲的假日对于欲为和沐木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,平时两人的工作忙碌到没能挪出时间好好陪伴彼此。


“哎,狗贼,难得的假日,我们出去走走呀。”


“难得的假日,不能在家废一整天的么。” 欲为显然不想下床走任何一步,就这么巴着床躺在他家娇妻的腿上。


“......你迟早会宅死的我告诉你。”


于是沐木连拖带推的将不情不愿的欲为从家里拉出户外,感受着外头不同于往常的空气后,再把人塞进驾驶座,自己屁颠屁颠的绕过车头坐上他专属的副驾驶座。


“开车,我们去逛百货公司。”


哎行行行,我家娇妻说什么是什么,宠就完事儿了。





02.


沐木揽着欲为的手臂东看西看,活像个逛着玩具商城的小孩儿一样。


欲为宠沐木,自己选择的人跪着也要宠完。


忽然身边的人儿停了脚步,欲为惯性地看了一眼自家恋人,发现他的目光停留在前方展示着西装的服饰店。


“达令,你穿西装一定很帅气。”


哦?欲为想都想像不出来自己西装笔挺的样子,自己没参加过什么非常正式的场合,也没有当伴郎的经历。


回过神来,欲为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沐木拉进店里,这崽该不

会真的想让他试西装吧,我俩还没要结婚呢。


“两位好,需要什么服务吗?”


“给这位先生来一套西装试穿,谢谢。” 沐木开门见山且不容欲为拒绝地向服务员提出试服装的要求。


我ri,沐木你真这么想看你家达令穿西装吗。欲为心里半推半就的,其实试了也没什么,只是没穿过这等正式的服装不太习惯罢了。


看着沐木眼里闪烁着光芒,也算满足沐木的期待吧。欲为这么想着,就被左手拿着整套西装右手拿着一双男式皮鞋的沐木推进试衣间,沐木将西装和皮鞋塞到他手里后转身溜了。


欲为当然顶不住自家娇妻闪烁的眼神,其实穿一次看看自己有多帅也无妨吧?





03.


正当沐木心里美滋滋的想像着自家达令的帅气模样时,欲为刚好着装完从试衣间走了出来。


只一眼,就让沐木彻底看傻了眼。


糟了,是心动的感觉。


Wodema,太tm帅气了吧我亲爱的达令。


合身的布料衬托着身体主人极佳的身材,大长腿被黑色剪裁合宜的裤管修饰得修长细瘦,亮面材质的男式皮鞋也被眼前人穿出新帅度,最后配上那张令女人为之倾迷令男人愤世嫉俗的帅气脸庞。


沐木被自家达令帅傻了,一时之间作不出任何反应。


“沐木我帅么?”


“帅,何止是帅,你穿西装真好看,达令。不行,我要拍张照,你站好别动啊。”


闻言,欲为摆了个手插口袋的帅气姿势,乖巧地站好让沐木照了相。


“真的超级帅气,要不把这套西装买下吧?”


“哎,我看看这价钱...” 欲为看了看西装上的标价,“emmmm.....”


“???” 沐木的眼神亮着,非常希望可以带走这件西装。


“沐木啊,这可是我好几个月的工资。”


使不得使不得。





04.


两人只得略带歉意的将衣服还给店家,道了谢以后走出店门。


沐木一直盯着方才拍的欲为的西装照不放,嘴里不断夸欲为是天生的衣架子、他家达令最帅气云云。


“帅得雅匹,真想再亲眼看一次你穿西装的样子。”


“照片还看不够么?下次还有机会看我穿的。”


“要等到什么时候啊,看着就好久。”


欲为轻笑着,眼里满是真挚地看着恋人。


“我们结婚的时候。”


话说出口的同时,欲为牵着沐木的手握得更紧了些,似是誓言着一定会实现这个承诺。


评论(6)
热度(75)

© 令和年间の满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